《山地学报》被美国《史蒂芬斯全文数据库》(EBSCO)全文收录
发布人:zeb2 发布时间:2019/7/15 10:28:04  浏览次数:2873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山地学报》编辑部收到美国史蒂芬斯全文数据库( EBSCO )信息服务部正式通知,《山地学报》( ISSN:1008-2786 )通过评估遴选,成为 EBSCO 文献数据库全文来源期刊。 EBSCO 数据库是世界著名检索系统之一,发行超过 400 种数据库,收录全球各国期刊逾 34 万种,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艺术等多个学科领域,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学科学术期刊数据库和综合性商业资源全文数据库。据 EBSCO 官方数据,全球超过 11.5 家机构选用 EBSCO 数据库的产品与服务,每天通过 EBSCO 平台的搜索量高达 1.75 亿次。中国国内与 EBSCO 直接签约合作的中英文期刊约有四百种。 

    2019 年是《山地学报》的国际化发展年。本刊成为 EBSCO 国际数据库来源期刊,这表明本刊论文的学术水平和期刊标准化、规范化方面得到了学术界的认可,这将为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