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学报》编辑部当选四川省期刊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人:zeb2 发布时间:2019/7/15 10:19:07  浏览次数:2306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19 年7月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新华宾馆召开了四川省期刊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常务理事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新时代的期刊发展与文化繁荣——四川省期刊的品牌化、数字化、集约化。来自四川省357个期刊近26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期间召开了四川省期刊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四川省委宣传部周青副部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四川省期刊协会成立于1994年3月。2018年8月27日,根据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同意四川省期刊协会换届工作的批复,在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川省期刊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决议和《四川省期刊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四川省期刊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等协会领导。《山地学报》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编辑部主任朱颖彦博士当选为协会常务理事。
    本次大会是四川省期刊协会在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将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振兴四川出版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四川期刊出版业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